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ou can be a Star!!!

Fashion-Dance 020-387966811 QQ:62200822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舞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培训众多名艺人,并承接大 中 小型歌舞晚会,时装发布 策划 导演 演艺等,其中奥运宝贝"舞时尚"在08奥运沙滩排球现场表演. 国家队宏远及新世纪篮球宝贝,59届世界小姐赛 中俄蒙国际选美及亚洲小姐赛事 时装模特 模特平面,代言等等, 艺术总监.队长:王雪儿 现培训面向全国招收艺人详情电:020-38796676、13711600126王老师 欢迎各大商家恰谈商业演出,联系我们 舞时尚网站:http://www.fashion-dance.cn

网易考拉推荐

兴奋的一天  

2006-11-21 01:47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疲倦的从珠海回到广州已经是晚上2点了,我的腿累得都有没有知觉了,因感冒没有全愈吧,呵呵,但是我真的好开心,因为我们国家队真的太棒了,好酷,以高分取得了胜利,现场的气氛很高涨,令我陶醉不已,今天我们整队人都发挥的很出色!哈哈,高兴极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雪

今天中澳对抗比赛,很荣幸我能做中国广场的啦啦队!站在场上面对不对那么多球迷我的心很兴奋,我对自己说,我是最好的,最亮的,我一定要把热情给大家!加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IZZA

 

  我今天心情有点失落,本来我也去中澳对抗亚运会比赛现场的,可是因为昨天练舞时不小心拉伤了腰部,只能休息,看到我们国家队打的如此COOL,姐妹们跳的哪么热情,我不能在现场为他们加油呐喊,真有些落寞,呵呵,不过还是很开心,因为我们国家队又一次取得了胜利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为他们感到骄傲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真

  看了你们的留言,真的好感动,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,和鼓励,我代表整体队员谢谢大家了,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9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